水舞鑽氫離子鹼性水機的發展沿革及品特性功能

 

前言:

   「最乾淨水就是好水」,是大多數國對於好水的認知,有鑑於國好水的解,以及酸性體質造成患慢性病人的激增,達興公司的長與廠長即立下宏,要研出一款不用插,不排水,健康、省、又保的水器。

   下了心之人除了研種與好水相關書與資料外,人更自到日本冲繩縣長壽查,終於了解到能人身健康又長壽的秘,除了日常律的生活,及良好的習慣之外,最重要的就是用含有大量及微量元素的優質好水,同居住的四周更含有大量的負離子。

  

    經過質採樣,以及住宅四周的建材料做了分析之發現優質好水的生,最關鍵的因素是水經過未受污染的石及珊瑚,一些人需要的微量元素及慢慢放出,市商都推出能和微量元素的水器,然而跟微量元素放的多寡直接影水器的效率,經過年的心研究,歷經無數次的嘗試,但仍然無法突破技上的瓶克服技上的困人又前往加拿大拜訪對礦石及各原料有研究的家,最後終於突破了技上的障碍,由些珍的原料中取最精的部分,以物理的科技,將負氫離的晶格内,成活性水素蕊,而研款“水舞飲機”,讓國人在平日喝水中就能負氫離子,抗自由基,防保健的效果。

 

水舞的中文含意如下:

負氫離子水有如石般的珍,它是Diamond

是革命性的品,它是Revolution

水舞鑽理想的設計最符合保需求,它是Ideal

水舞水器界的領導品牌,它是Leader

水舞的功能是二的,它是Limit

 

   款直飲機調免插、不排水、可生,在地球日暖化的今天,達興公司期能藉由款活水,而地球的生態盡棉帛之力;追求健康的方法千百,水是最經濟有效而且副作用的最佳選擇,所以的健康跟美就由飲負氫離子水始」。

 

 

 

 

 

一、品介

    

     氫元素是世界最小,且活性最高的物,它原的能力超强,用充滿氫能量的負氫離子與内遭受氧化的自由基進中和,使人的酸性體質轉變成弱性的體質,因酸性體質是造成各慢性病的元凶,在人的體質變成弱性的體質人的免疫力跟抵抗力就提升,我就可遠離慢性病的危害。

  

    負氫離這種超强的抗氧化,可以清除自由基,切斷連鎖氧化反,避免胞受,也可强化其它抗氧化(例如:他命CE)的功能,抑制病原菌生調節免疫系统、保心血管、延老化,借著體質的改善,激能力。

   

    負氫離量小,分子體積更小,可以通一般物、營養品不易通血液屏障,把大需要的氧養分帶進,同可防止自由基的大量生或害,就能緩語言及記憶退化的象。

  

    水舞飲機的另一功能,就是能提供大量的跟微量元素,代人常吃度的加工食品,在加工程中,百分之八十的跟微量元素也流失了。而工業發展造成空的污染所形成的酸雨,走了土壤中的跟微量元素,以及期化肥料的用,都是今天作物普遍缺乏營養素的原因,而水舞飲機正好能充人體礦跟微量元素的不足。

 

 

二、品特

  

    水舞飲機先知先型的水器,它不但把水過濾的很乾淨,同時也保留了原水中的礦物質,而且外提供多種礦跟微量元素供人体吸收;它的特如下:

 

1.機雙用,除了第一段已飲標準的能量水之外,第二段的負氫離子水為鹼性的功能水,目前世上唯一的一多功能直飲機

 

2.不用插,不排水,健康、省保。

 

3.無電子零件,相的 就没有路故障,或零件損壞問題

 

4.可完全除自水中的

 

5.除原水中99.9%雜質菌、及重金有害的物

 

6.水分子很小,渗透力及溶解力也很强;小分子水的溶解力和乳化力,也可以帮助血管内氧化脂固醇乳化,慢慢排出;同小分子的水在内的流佳,比容易穿透胞膜,吸收、代大。

 

7.除保留水中原有的外,又以浸泡的方式,把珊瑚材内的跟微量元素放出来,供人吸收使用。

 

8.負氫離子水天然的性水,搭配能量水飲用,可改人的酸性體質而增强人的免疫功能及抵抗能力。

 

9.負氫離子水已子化,入人體後很容易被人吸收利用。

 

10.可抑制菌的生有中和農藥殘留的能力。

 

 

三、蕊功能:

 

第一道:陶瓷

    入第一道陶瓷蕊本體時,就可過濾0.4微米以上的雜質、病菌及微生物等,首次使水小分子小化之再流填充于陶瓷蕊内部的負離子海能量石(能量石的負離量高達數萬個),透磁能震水分子重新排列,二度把水分子小化。

 

第二道:負離子能量波

    負離子能量波器,能水分子以能量震的方式,改變為離子,第三次將水分子再次的細小化。

 

第三道:奈米銀纖活性碳

    奈米銀纖活性碳蕊,不但能增加吸附面,更能底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氯、重金及各,抗菌率百分之99.9

 

第四、五、六道:能量水素生成器

    三道蕊可水分子第四次小化,除此之外,更能經過前三道過濾乾淨的水,化成負氫離子水,同以浸泡的方式,自珊瑚材中釋放跟微量元素,供人吸收。

 

arrow
arrow

    lincscp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